close
如果用动物来比喻小亮的话,
山P的回答是: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喜欢吃鸡肉,希望小亮能跟我喜欢的东西一样。

潜台词就是因为我喜欢吃鸡肉,小亮就是鸡肉,所以我喜欢吃小亮。哦哈哈哈哈~~~~
山P你个BUBU~~~好样的你,哈!!亏你想的出来。佩服。

我会这样攻陷锦户
山P:一起去吃烤肉,最后脱衣服

吃烤肉还能吃到最后把衣服脱了。潜台词就是吃着吃着,我就会把小亮吃了。吃烤肉是假是借口,脱衣服最后吃了小亮才是最终目的。哦哦!!!了解~~BUBU,真不愧是BUBU。

弱点
山P:一跟小亮说家里的事情,他就会害羞!

其实山P说的家里应该是他和小亮在家的事,比如kiss,kiss,HH的事啊。总之少儿不宜。难怪小亮会害羞拉。

你说容易嘛,这个。平平常常的一句话,你说你这个BUBU还要包含另外一层意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pr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