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金发的儿子真的很像混血儿那,可惜啊~~现在已经是黑发了,,,



多少期的mucha啊终于非常难得的小孩再次出外景。
而且这次啊,也不知是不是故意整他,出的外景去吃东西还都是他不喜欢讨厌的。哦厚厚~~~
内脏,他不喜欢。
鱼类,他不喜欢。
鸡肉,不是很喜欢。
还硬说着好好吃啊。
真是太有趣了。

恩,内回来了,其实真正意义上还并不是回来。只是试练而已。
不过对于等了两年的大家来说,何尝不是种成果。
而我,内离开多久=喜欢锦户亮多久
所以很特别。
曾几何时,我也只是个CP饭,从来没有单独喜欢过谁。
从赤龟到内亮到只喜欢锦户亮一个。
这个过程只是3个月左右的时间。
却在喜欢上锦户亮这个小子之后,已有2年,实数不易对于我来说。
而且将会一直喜欢下去。
具体还能多久不知道。
但应该会很久。

很多时候我是把小内忘记了的,有些时候却又非常的想念。
这孩子也不易,希望之后好运会伴着他。
我家儿子也不知有没有兑现请内吃饭的约定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pr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